close
我的,都是,在我,你是,去做

提問: 我媽媽得周圍神經炎十幾年了還能治嗎? 問題補充: 剛開始就小指頭麻,慢慢的越來越嚴重,到整只手整只腳都沒力氣,拿不起東西。感覺更敏感,正常的溫水都會覺得燙,用針稍微一碰都會很痛,她自己感覺綁綁的,還會刺痛,睡醒時更嚴重。站也站不起來,長期只能坐著,家族也沒遺傳過,希望有人知道這種病,要去哪里治療!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周圍神經炎是一個很難處理的病,不用說用針稍微一碰都會很痛,就連大一點的風一吹都會痛,這種病在西醫來說一般都是服用消炎止痛藥來暫時治痛,不能根治,我的建議是帶你媽到省城大醫院去做手術切斷一條病區的神經,(一般醫院不能做這樣的手術)那什么事都沒了。全國之大,不知道你是那個省份,在這里就不能介紹去哪里治療了,在我本地有二例女患者聽我指導,病情消失了,正常生活了。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