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要,能把,能不,道也

提問: 我這樣的情況懷孕機會大嗎?? 急急急 問題補充: 超聲檢查報告超聲所見:檢查發法 經陰道+經腹子宮長徑48MM.前后徑45MM 橫徑46MM 大小正常 位置后位 輪廓清 子宮內膜厚徑7MM 回聲均勻.肌層回聲均勻左卵巢27MM*15MM 子宮右側見實性小腫塊18MM*15MM 邊界清 直腸窩見無回聲區 大小21MM*10MM超聲提示:子宮未見明顯占位性病變 右側附件實性小腫塊 盆腔直腸窩局限積液我想問問好心的朋友 請幫幫我這樣的超聲報告代表的是什么意思 問醫生給我說得很含糊 因為我現在真的很想有個健康的寶寶 這樣的情況可以懷孕嗎 本打算做做通水手術 去檢查了幾次都是有白帶白細胞(WBC)一次是+++ 另一次是++ 我到底應該怎么辦 2008-10-15 12:13 以前的經量都挺正常的 近年來每次都少了 而且每月都要推遲三天 我想問問專家們 這會不會是腫塊的原因 這也會影響懷孕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直腸窩液性暗區說明有積水有炎癥,還有你的白帶內白細胞兩個加號說明你陰道也有炎癥,正常的白帶內白細胞應該是少許,也就是一個視野3個以內或沒有.你要去醫院看看輸液能不能把炎性包快給消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