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不同,要去,才好,口腔

提問: 我想整牙 問題補充: 我的牙齒長得特別不如意(就是很難看). 我想整整 , 聽說可以帶牙箍,不知道麻煩不麻煩. 手術后會不會很難受. 牙箍要帶多久. 我聽說還有把牙箍帶在里面的 外面看不到的那種, 不知道好不好. 還有就說大概需要花多少錢. 有整過牙的朋友和專家幫忙 給點經驗,知識. 我好準備時間和錢去做.... 医师解答: 如果你的年齡還不滿25周歲是可以做牙齒矯正的 但要去專業的口腔醫院才好 每個城市的消費水平不同所以矯正牙齒價格也會不同成人要帶2年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