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便,我有,我也,也不,并不是

提問: 大便時發現有鮮紅的血(不多)有什么問題?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這個我有經驗,我也是經常大便出血,我有痔瘡,生了小孩就有了,14年了,也沒怎么理它。大便經常干結,不怕笑話拉完了還要用痔瘡膏藥把內痔給塞進去,經常出血,雖然很麻煩但就是不愿意去開刀割痔。最近早上一起床就馬上喝兩杯熱白開水,大便軟了,好排了,也不出血了,就是痔瘡還有,還是要塞的,用清涼牙膏的。呵呵!如果是痔瘡的話就試試吧,很靈的。還有是內痔的話剛出血時還不知道有痔瘡呢(我也剛開始時并不是痔瘡就要跟著大便出來的,兩年前才要開始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