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相信,就到,特征,大醫院,表現出來

提問: 有點小毛病,哪位大夫幫我看看! 問題補充: 男 26歲 一周前右足小腳趾縫發癢,后來裂了個小口子,也沒當回事,就用云南白藥將就了一下,也不見效,現在開始口子變大了,并流濃,有臭味(沒有腳氣病史),也不發燒,就是很疼,走路費勁,傷口周圍有些紅腫,后來去醫院看了一下,大夫說是丹毒,可我在網上查了一下,和丹毒的癥狀不一樣啊,我現在有點懷疑了,來找找高人。還有大夫給我開的藥,您也幫我看下(0.9%氯化鈉液/注射劑250ml:2.25g 一只,替硝唑注射液100ml:0.4g5% 1只,硫酸依替米星注射掖1ml:50mg5% 3只)這是一次的,大夫要我每日用兩次,要用3天 医师解答: 要相信醫生有些病的特征可能沒完全表現出來不相信他 就到大醫院在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