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它,可到,突出,是結石,如無不適

提問: 下眼瞼翻過來有白點,像過膿的一樣,會引發什么病變嗎? 問題補充: 我的下眼瞼翻過來有白點,像過膿的一樣,沒什么感覺,已經兩個月了。我懷了寶寶也沒敢上醫院看,我怕醫生要給我開什么藥對寶寶不好。我老公老嚇唬我,說會有什么病變,眼睛會瞎掉。會嗎?有時候自己疑心,覺得眼睛可能有點什么不適的感覺。很是擔心!2008-10-16 10:53 ?? 医师解答: 如無不適,可能是結石,現在還沒完全長出來,如果過一段時間有眼磨的癥狀,再有白點突出眼瞼,可到醫院把它挑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