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痣,印子,吃了,掉了,咖啡色

提問: 痣沒點干凈怎么辦 問題補充: 很久以前點的一顆痣,有3年了.當時是綠豆大小,微微突起.去醫院花了100元激光點的,說是大激光,,汗.當時一點完,我就覺得好象沒點干凈的感覺,但是上面涂了很多紅霉素軟膏,黃色的,醫生說點干凈了,我就沒說啥,去上學了. 當時是夏天,很不幸運,發炎流膿了,最終還是好了,但是一直有個小坑(坑的面積比我原來的餓痣還大).坑的顏色由紅印子長到咖啡色的印子,但是從一開始我就看見里面有些黑東西,黑點,就是沒點干凈的感覺,它到現在還是那樣,也沒有長大.都3年了,不是聽說沒點干凈會長大到原來一樣的餓嗎?可是沒有也 就這樣現在一直有個坑,淺咖啡色,里面有2個小黑點,不知道該怎么辦了.同學們都說沒事,說根本沒人會注意到,但是那坑是黃豆大小也.汗 不過,總的來說,取了后還是漂亮了很多,雖然有疤橫的印子,但是也比黑色的好看啊. 我去年換了家醫院點了2個小痣,都好了,沒有明顯印子,看不出來了 大家有什么問題也可以問我,我覺得我還是比較有經驗了... 現在就是不知道怎么去出那個大痣留下的印記里面那2個小黑點了?誰有辦法嗎?感覺那里皮膚很脆弱,到現在都沒長好的感覺,稍微碰一下就會疼問題補充:(再去點的話,那坑不就更大了,現在以近是個淺坑了..不敢讓坑在變深了)我點的所有痣在長好的過程中從來沒有結過珈,好奇怪啊,都是看見坑慢慢長平的,不結痂也,不知道為什么 医师解答: 一般來說較大的外凸的黑痣是不能隨便去除的,你既然現在已經去掉了就不要再管它了,去較大的黑痣剛開始看起來都干凈了,時間吃了都會有淡淡的咖啡色的印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