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降脂,也要,阿司匹林,血糖,但要

提問: 請問方教授,糖尿病人吃降脂藥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母親60歲了,糖尿病史有10多年了,9月份她感冒后心臟出現心慌的現象,醫生說心電圖顯示有些竇緩,我母親有心臟供血不足的病,現在她吃降血脂的脂瑞(衛食字),還有阿司匹林腸溶片,請問方教授,我母親的降血脂藥和阿司匹林是否要常吃呢?應把握什么用量呢?在此拜謝!2008-10-16 15:10 我母親血脂略高于正常指標,血壓在平時是不高的(可能是由于遺傳的因素,我的姥姥總是低血壓),血糖在用藥的情況下能控制在對糖尿病人來說還算正常的水平。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你母親的血脂高么,血壓高么,血糖多少?阿司匹林一定要吃,降脂藥物也要吃,應該服用他汀類降脂藥物,但要注意一些問題,一般來講不要與貝特類同用,應經常檢查肝臟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