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在,忽視重點還是應該,這個問題,檢查腦部上實,再化驗下血

提問: 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頭昏, 耳鳴, 看東西模糊由于久治不愈.故去了濟寧附屬醫院檢查那位老大夫讓我做了一個磁共振,但做完以后并沒有發現什么異常?所以那位老大夫給我開了兩盒腦清丸還有一盒鹽酸陪他丁我回來后吃完也沒有什么感覺,覺得還是老樣子.我今年18歲了,我已老長時間都是這個樣子了很難受,連我在玩的時候都不覺的高興,每天都沒精神,記憶力下降.(我這一個來月也注意鍛煉了可還是沒什么效果)希望您能給我一個回答并告訴我意如何去治療我在這里感謝萬分.謝謝!!!!!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這個問題不能忽視重點還是應該放在檢查腦部上實在不行再化驗下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