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用它,成分,容易,朋友

提問: 有關盆腔炎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前一段時間時而小腹痛,白帶增多有異味,同房時沒什么感覺,后來小便時都很難受,本以為是尿道炎打算去買三金片,后來跟朋友去醫院,我也檢查了一下,醫生說是盆腔炎,她只用一個夾子在陰道里撐了一下,按了按我的小腹,就說是盆腔炎,給我開了一些藥,吃完后見輕,但是還未全好請問:1\盆腔炎的檢查方法,是通過B超嗎?2\盆腔炎有沒有什么運動可以協助治療的? 医师解答: 西藥容易復發,試試中藥成分的 婦炎@消搭@檔吧,我身邊的朋友都是用它來治婦科病的,療效不錯的QQ: 4657 5484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