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肥厚,眼睛,我想,沙眼

提問: 內瞼與淚阜處紅腫是眼睛出什么問題了嗎? 問題補充: 內瞼與淚阜處紅腫,痛癢倒沒有,只是兩只眼角看起來紅紅的,怪嚇人的。而且我很擔心是不是眼睛出了什么病變?2008-10-17 18:56 呃。。。這是網上DOWN下來的圖片,劃紅色的地方是我眼睛紅腫的地方。。。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医师解答: 看來小學妹還挺細心的。看了你的圖片,還沒有看到明顯的紅腫(因你用紅色遮蓋了),正常的淚阜就是一個突起,粉紅色,下方有弧型的球結膜褶皺,便于眼球轉動,也便于淚水排泄到淚小管,如果沒有分泌物,沒有紅腫,痛癢,說明淚阜沒有炎癥。我看這不是年輕人的眼睛,到象是老人的眼睛。因為其瞼緣肥厚,瞼結膜充血,(上瞼看不到),淚小點肥厚。 我想他可能有沙眼(較重)或結膜炎,看上去,結膜不透亮,血管模糊。 這樣你的答案就有了:是因為上述炎癥帶來淚阜的充血。 治療:結膜的炎癥得到治療,淚阜的炎癥也得到治療,請到眼科開眼藥吧。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