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自己的,的是,性格,女孩子

提問: 怎么才能變得外向 問題補充: 我從小到大,就是一個性格內向的女孩子,不善言詞,很害怕和陌生的人相處,特別害怕參加單位的聚餐,特別害怕和別人獨處,因為不知道說什么,女孩子還好一些,女孩子之間總能找到很多話題,特別是和男孩子,我和他們說話的時候,特別害怕他們盯著我看,和他們說話會特別緊張,有時還會臉紅。在路上的時候,我也特別怕人看我,我覺得這是和我從小經歷有關系,我讀書的時候,媽媽讓我放學立刻回家,不準在學校玩,尤其是和男孩子玩,和爸爸的話題也不多,因為爸爸總是擺出一副嚴肅的表情。我真的好羨慕那些能歌善舞的女孩子,我真的想有和別人聊不完的話題,想像他們一樣開心的時候盡情大笑,誰能夠幫幫我,怎么才能改掉這個內向的性格,我真的非常討厭現在的自己。 医师解答: 愛問上有好多的朋友提到內外向的問題。我也有自己一貫的態度,就是不管自己是什么性格,首先要做的是在思想上接受它。人的個性有好多種,存在即合理,由不同個性的人才能組成一個豐富多彩的人類社會。而且外向也好,內向也罷,各有優劣,我想從不同的角度看問題是最基本的智慧之一,我不相信你自己的性格沒一點好的地方。如果你接受了自己,并可以正確的看待自己的性格,有許多問題便會減輕。你說你不善言談,這和先天后天均有關。一個人的個性在青年時就已經形成了,除非有大的變故,否則一生的基調已經奠定。你是內向的,可以使自己變得能說會道一些,但你最基本的個性仍然內向,只不過那時你已經發揮出你個性的優勢了。這個時侯你已經長大了,該放下過去了,不能說自己以前怎么樣現在還怎么樣,事物總是運動變化的。和人相處沒話說,那肯定相當尷尬,可這又有什么關系呢?你已經這么多年過來了,沒什么可害怕的,盡量去和人溝通,隨便問候幾聲也好,重要的是自信樂觀大方。你又是女孩子,女孩子內向點也很可愛的,大大咧咧還不是每個人都喜歡的呢。內向不一定象你一樣害怕和人相處。內向的人內斂,有思想,有涵養,喜歡獨處,不喜歡熱鬧,但不一定排外。我覺得對于你來說,正確認識自己,對自己有點信心就好了。不知道你能做到嗎?希望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